导读:操作步骤/方法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2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+0.01元3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4流量价值计算公式5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6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...
操作步骤/方法
1
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
2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+0.01元
3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4
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5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6
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7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8
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9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10
投入产出公式:
11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12
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13
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14
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15
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16
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17
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18
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19
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x100%
20
平均展现排名=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/展现量
21
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22
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23
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END
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介绍的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,开车必须知道的全部内容,如果大家还对相关的内容感兴趣,请持续关注上海建站网!
标签:
内容声明:网站所展示的内容均由第三方用户投稿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均由发布用户负责。上海建站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连带责任。上海建站网遵循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审核相关关内容,如您发现页面有任何违法或侵权信息,欢迎向网站举报并提供有效线索,我们将认真核查、及时处理。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!